到底在唱甚麼咧?

2007121815:48

 

 

那天帶2隻去檸檬醉家聊天喝下午茶

 

聊的太開心了竟都忘了要照相

 

4個小朋友年齡相近玩的好開心~

 

可愛的彥彥那天比前幾次看到時活潑許多

 

這是唯一記錄下來的影片

 

不過真的聽不大出來是在唱啥~太吵啦

 

~~~~~~~~~~~~~~~~~~~~~~~~~~~~~~~~~~~~~~~~~~~~~~~~~~~~~~

 

星期日天氣好趁帶小朋友出去晃晃時去拜了天公

 

這是我家老爺有緣的神明

 

所以老爺和老媽在裡面虔誠的拜拜

 

我們就耍寶啦~

 

 








 

昨天晚上喊2個寶貝洗澡,倆人互推~叫了好多次

 

我冷冷的說已經叫3次都沒人理我~我不幫妳們洗囉

 

說完我就回房整理晾乾的衣服

 

見兩人進來~姐姐哭的滿臉都是眼淚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我當姐姐還做壞模範給妹妹看讓妹妹學我

 

嗚~嗚~嗚~嗚~

妳原諒我好不好我下次一定會改進

 

當媽的聽到女兒這樣說心都溶化了~

 

寶貝其實媽也沒在生氣只是先去摺衣服

 

既然這樣比大呼小叫有用這樣考慮以後都用這招喔

 

這時ㄋ就看到一個小小的搗蛋鬼在旁邊說

 

都是姐姐啦~都是姐姐啦

 

嘿~這位小朋友妳先別撇這麼快

 

我得另外想一個可以治妳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