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聚會在~安徒生~

2008121813:15

 

2008.12.09  天氣晴

今天雖然是上班的日子但是呀~我把最後一天的年假給用了

要去哪?在眾姐妹家都看到了

由好友檸檬舉辦的安徒生餐廳聚會

 

參加的人員如下

小梅子小懶蟲~%棉花糖來了%恩恩媽咪蛋豆奶的娘 ♪

♣檸檬醉♣羊弟弟的羊媽咪瑪其朵媽咪桃子媽咪~~

鴨鴨Ivy&Isaac'媽咪、 ^alice^☆♀小卿仔♂

 

大約10點半由家裡出發先去國光客運載^alice^☆

和allice姐姐雖然見過好多次面但都沒有好好的聊聊

這次多虧檸檬派我去載allice姐姐所以我們來回程就能盡興的聊

allice姐姐是一個幸福又懂生活的好媽媽

將來我也要向妳多學習學習

 

到餐廳時因為它們還沒營業所以大家就在外面

有人忙拍照有人忙聊天我顧著小黏

小黏悄悄的叫我問她怎麼嚕

她說她要去摘花我說不可以摘呀

但實在拗不過她因為她說我要送給頭髮捲捲的啊姨

因為她覺得頭髮捲捲的啊姨好漂亮

原來是小雪啦~小黏真有眼光

小雪也好疼我們家那2隻

 

 

此圖片取自allice姐姐

 

因為我的相機中風了常常開機都會一直抖

都要抖到它高興才會停所以這天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有的就去allice姐姐家借用一下

此圖片取自allice姐姐

 

下圖中間的小男生是鴨鴨家的寶貝

他今天可真是享齊人之福呀

他很可愛都一直叫2個小女生新娘子然後他自己是新郎

後來我們家小黏害羞的說你不要一直叫我新娘子啦







 

每次聚會總讓人好開心

想想一群女人可以由寫部落格進而相識相知無話不談

真的為生活帶來了很多快樂

聽說農曆年大年初五小秘書要在台中再辦一場

過年趴選擇~餐廳

有興趣的姐妹們快去報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