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於梨子

2008010314:08

 

 

2007.12.29 今年的最後一個週末

主辦人~%棉花糖來了%~加屁蛋

新朋友~LING_玲~

還有 恩恩媽咪    ♣檸檬醉♣ 加 2個寶貝    及我和我家那2隻啦

由於我還要上班~所以在下班後已火速的動作回家載2隻

再過去大伙都已吃飽在開聊了

由於都是舊識了所以一到就先點餐 ~ 填飽肚子先

 

 

棉花糖火辣的身材讓我這肚子一大圈的超羨慕

恩恩媽媽也是高挑修長的身材讓我這五短身材站在旁邊活像個哈比人

ㄎㄎ~~ 檸檬醉還是隱形人但身材也是苗條到不行

今天的新朋友是甜美的玲還是單身~人非常耐斯ㄋ

 

屁蛋和小黏是在 五 ~ 十 ~ 十五嗎











恩麻今天是孩子王

sophia及大黏都一直纏著恩麻

恩麻今天還一直被腦力激盪一直得幫她們拼圖

 

在這格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感覺好幸福喔~愛妳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