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布里斯朵

2008050310:39

 

2008.04.30

今天雖然是上班的日子但可愛的雪兒來台中

趁著午休再多請一個小時的假就可以有個愉快的午餐約會了

整個早上都雀躍著等待中午美麗的約會

今天的約會有3個媽咪是不認識的可是見面就熟啦

 

地點:台中文心路 布里斯朵餐廳

今天聚會的有7個媽媽加上2位小壯丁

小咪北鼻   *~玉米~*   我  ♣檸檬醉♣  ~%棉花糖來了%~  小梅子   ☆ ○╮雪兒媽咪╭○☆

小貝比:豪豪(左邊),凱凱(右邊)

 

雪兒真的很可愛一見面就送了大家見面禮還是親手做的唷

哈~我臉皮較厚獨享最大的

棉花糖呵很熟了就介紹新朋友小梅很爽朗大方

年輕漂亮的她女兒已經跟她一般高了

我不知還要熬多久到我女兒跟我一樣高時我可能像啊嬤了


 




小梅和棉花糖倆個站太遠不熟齁

看下圖我把糖勾的多緊呀


 

 


小咪媽媽和玉米媽媽兩個寶寶都好可愛唷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肉肉小子真的很想咬一口捏

她們一夥後來去玉米家續攤

我則歹命的趕回去趕工作啦最近真的很忙

棉花糖則去復診腳應該好多了

拖到最後一個發文~苦命的我今天星期六還要上班

連我們家姐姐的運動會都沒辦法參加真是對不起她

因為不能再請假了否則工作做不完客戶會跳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