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馨園相聚歡

2008041711:05

 

2008.04.15天氣晴朗

今天雖然是上班的日子但是....我休了年假唷

為的就是要見傳說中的雪家族姐妹

此次聚會的成員

詠詠**雪姐姐**       恩恩媽咪        ♣檸檬醉♣      

 ~%棉花糖來了%~      *^alice^*      ♥雪天使♥

 

~~~~~~~~~~~~~~~~~~~~~~~~~~~~~~~~~~~~~~~~~~~~~~~~~

 

一早棉花糖就打電話給我問路還很熱心的告訴她要怎麼走

可是我自己卻找不到

應該是很熟的路但繞來繞去卻像鬼擋牆就是找不到

後來只好繞到另一條路前往目的地

我們家小黏在我繞來繞去的時候還說:妳怎麼又走這裡~妳怎麼又走這裡

呼~呼~呼~啊母丟是找不到啊

 

~~~~~~~~~~~~~~~~~~~~~~~~~~~~~~~~~~~~~~~~~~~~~~~~~

 

到了餐廳先看見了棉花糖及*^alice^*

  

和糖是老朋友了但和*^alice^* 卻是第一次見面

*^alice^* 輕輕柔柔的感覺就是脾氣很好*^alice^*  的先生人更是隨和

接著恩媽到了自從上次tommy麻來台中我們結識後就非常熟了

也是從那次開始知道了有雪家族

 

 

 

跟著檸檬醉和雪姐姐也到了

看到雪姐姐就像看到自己的姐姐一樣人親切又開朗

雪姐姐還送了每個人一罐香水(但現在那罐香水的擁有人是小黏還一直要我幫她噴ㄋ)

謝謝姐姐的禮物

 

 



再來就是主角出現了 ♥雪天使♥

天使就像大家說的好瘦~那我龐大的身軀就躲她後面好嚕

 

 



雪姐姐和alice也是4月份的壽星喔


幸福甜蜜的天使一家



我們4個已經很熟了而且算是台中地陪了

 

 

 

可愛的小瑋寶小我們家小黏1個多月

所以我們小黏都叫他天使弟弟 (哥哥)

可愛的小瑋寶很害羞剛開始連照相都不要但是後來熟了

就跟小黏玩在一塊了

 

這次真的很開心和雪家族的姐妹相聚

當初寫格只是要紀錄小朋友沒想到意外結識了這麼多好朋友

真的算是我人生很大的豐收ㄋ

 

~~~~~~~~~~~~~~~~~~~~~~~~~~~~~~~~~~~~~~~~~~~~~~~~~

幕後花絮

有個人在大家聊天拍照的時候卻一直很認真在一旁

看恩麻這麼認真在做甚麼ㄋ

選內在美啦 雪姐姐家的小褲褲真的很漂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