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風尚行

2008061313:07

 

2008.06.10  (星期二)     天氣晴

活動時間:AM10:30~PM2:00

歡樂地點:中市北屯區東山路1段327號

風尚人文咖啡館北屯店

http://www.stylecafe.com.tw/ie/about_3_store.php?id=8

 

參加人員如下:

詠詠**雪姐姐**

姐姐真的很有大姐的風範!我看姐姐很細心的關照到每個人

哈~讓妳看到小黏的現實(給香水才給抱)

 linlin

linlin姐臉上都笑咪咪的好親切而且很可愛的是把我錯認為棉花糖

姐姐呀~ㄎㄎ我腿短糖一大一大截耶

♣檸檬醉♣

檸檬家的老爺小解禁(可以戴墨鏡上鏡頭)

這樣可以跟大家一起拍拍就有趣多了~要謝謝老爺了

恩恩媽咪

人太多了都沒跟庭拍到照下次一開始就要去黏過去好好拍過癮

記得我們明年的約定唷

夏雪

看到鼎鼎大名有名的夏雪真的讓人目光捨不得移開

熱情~開朗很會帶氣氛。還送了大家親手做的小花

還送了小黏一本故事書

小彩

小彩本人很年輕漂亮一點都不像生過3個小朋友

雖然我們有小聊一下可是我粉害羞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聊聊

歐巴桑(小姐)

我們沒有在格裡互動過所以那天我也不敢開口

下次我一定要克服這種假必屬的壞習慣

幸福ing♡

nini真的好可愛聲音又甜叫我黏媽我心裡都甜起來了

這天有nini整個場子都好熱鬧~真的太可愛了

雪蕃茄

漂亮的蕃茄是我一直想看的~本人真的好漂亮身材又火辣

 小雪 ♨

本來之前和小雪說好我們要好好聊的但我們真的都搞害羞

好在後來有鼓起勇氣去拉妳來照相才小聊一下下

♥雪天使♥

天使家的瑋寶很可愛由於上次小黏已經和瑋寶玩過所以還有印象

這次瑋寶一來小黏要過去和瑋寶坐瑋寶還彈開~讓我笑了好久

不過小朋友一下就玩開了

 依各

我們沒有在格裡互動過但那天看到妳覺得妳很可愛

下次我一定要克服這種假必屬的壞習慣主動跟妳聊天

 I am

I am 靜靜柔柔的原來和棉花糖住這麼近

我喜歡妳的勇敢相信未來的日子更美好

 

羊弟弟的羊媽咪~~~

雖然我們沒有在格裡互動過但那天聽檸檬說妳從苗栗騎車來

下次有機會見面一定要擁抱一下

 
 
alice的老公這天還是很棒的從桃園載alice來
 
電腦休好了要快點上來唷
 
 
 
今天和娜娜姐說最多話了因為娜娜姐就坐我旁邊
 
娜娜姐夫妻人都超好的,所以那個娜娜姐公司的小人妳要注意一下
 
我們一人一口口水會把妳淹死唷
 
(娜娜姐都叫我黏妹所以我也就叫妳娜娜姐但是...搞不好我比妳大唷)
 
 
 
糖最後才來~和恩媽及檸檬上演了一段快要變限制級了
 
 
 
~~~~~~~~~~~~~~~~~~~~~~~~~~~~~~~~~~~~~~~~~~~
 
 
這天好開心看到了這麼多格友
 
雖然我很害羞不大敢主動去找人說話
 
可是我看到大家都玩的好開心好高興整個人就跟著心情好好
 
所以下次要再有機會還是要去湊熱鬧
 

 







插曲:夏雪送的小花因為放在火鍋旁所以有一半的花被烤焦了

但剩下的一半小黏可是一路呵護回家唷


夏雪親手做的小花束




站在可愛的nini旁像極了長一輩的啊姨



以後拍照絕不要在前面~我的臉足足大了夏雪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