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近況

2008030412:59

 

從過年前到現在已經好久沒有po文了

格友問我在忙甚麼 應該就是瞎忙吧

從過年前我的相機傳輸線就不知被我塞到哪去了我也沒積極找

反正相機容量很大我還是會幫寶貝拍照只是沒那麼勤啦!

所以相機裡累積了從過年到現在的數量~應該也不少

現在問題來了我想拷貝出來燒錄保存傳輸線卻一直還是沒出現

這幾天我有很認真的找但它就是不出現

昨天去燦坤3C問了他說會報價

後來回來公司就接到電話一條線要1650

這.......我實在買不下去捏

所以目前我就先再找找看,先抓了手機的相片充充場面

但相數不高畫質不好所以就請忍耐看一下啦

 

 

這個過年我們過的很簡單除了初一照往例去拜拜

再來就是我老姐回來剛好老弟又在家就一家大小團圓聚聚,

小朋友只要有伴不管玩甚麼就很開心

初二開始二姑(先生的二姐)一家在我們家住了幾天

因為過年那段期間冷的讓人受不了所以我們也都沒出門

就一群人都窩在家看電視~煮東西吃~叫外賣

小朋友則盡情的玩,由於二姑的小朋友都比較大所以這幾天

呵呵~我就把2隻都歸表哥表姐管了

表姐還教了我們大黏跳五佰的~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所以從過年後我們家那2隻就整天唱~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過完年後我們家小黏感冒了發燒了幾天

為了怕姐姐被傳染還帶姐姐跟我到公司幾天

( 2月份我讓大黏休了1個月本想讓她盡情的玩的)

沒想到妹妹好了換大黏了,前2天發燒我自己幫她做一些退燒

但到了第3天還是都燒到將近40度,有了前幾次的經驗這次直接去較大的醫院

醫生開了藥說再觀察2天如果持續再燒就要住院

結果2天後還是一直燒退的溫度都是39以上

就這樣我們大黏住院將近一個星期

算一算這次燒退~燒退有將近10天耶

這次的症狀是扁桃腺中的一種線性炎(應該是這個名稱吧)


 

這個星期開始天氣穩定了些,大黏也好了開始去上課了

 

大黏住院期間收到很多格友~及朋友的關心~好感動ㄋ~

 

謝謝你們!我銘記在心喔

 

好了~我也應該要振作了!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