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弟弟的近況

2012042609:23

 

謝弟弟從去年九月底跟我們成為一家人到現在也已將近8個月了

自從弟弟來後~我們家歡樂笑聲不斷....但我也更加忙碌

剛開始來好小一隻大約手掌大(出生一個多月)就是個小嬰兒一樣

沒想到每一次去打預防針就以倍數的速度成長

記得打針第一劑時只有0.5公斤~第二次相隔一個月已經2公斤了

有人說如果不想讓寵物狗長太大隻就一天餵一餐然後量要少

但我不是會讓孩子餓的媽媽~我一天2餐外家他好愛吃的小饅頭餅乾(只要聽指令就一直獎賞)

所以它也就像吹風似的~到現在已經3~4公斤了

意思就是說ㄋ當初給我們狗的朋友說他最大到2公斤~但現在已經雙倍了

說起來我們家第一愛弟弟的應該是妹妹

但她的愛太濃烈了~所以弟弟對這位姐姐也是又愛又怕吧


妹妹說弟弟還小要抱著一起睡這樣弟弟才不會因為離開媽媽而傷心

(抱著睡只准許在公司沙發~家裡一律不準的)

記得剛來時跟玩具狗一樣大~過了2個月已經比它們都大很多了



自從有了弟弟後~姐妹們變得不愛出門只愛在家跟弟弟玩


我很可愛吧~但我明明是男生為什麼寵物店要幫我綁得像女生


因為在長牙所以家裡的托鞋被咬壞好多



姐妹幫弟弟洗澡梳漂亮的毛毛

帶弟弟去運動跑跑

第一次去剃毛( 寵物美容真好賺剃一次要700大洋)



可愛的弟弟在家裡闖禍事蹟不少

光咬壞家裡托鞋就一堆~有一次出門妹妹沒有把後陽台的門關好

結果回家~家裡慘不忍睹~屎尿亂飛~托鞋外出鞋亂咬

當然是被老爺狠揍一頓~老爺生氣的說虧我這麼疼你~真的很氣ㄋ

但那次也是我第一次看狗會哭會流淚~

被老爺修理後我去看弟弟~叫它都不看我~持續一直呼叫它

它緩緩轉過來~淚就這樣流下來........看了真的好心疼

但是沒辦法誰叫你闖禍ㄋ

可是我們家這隻寶貝狗~也沒有從此記取教訓....之後還是發生了幾次類似的情形

但好在後來幾次都是我先回家看到~當然趕快幫它收拾善後

想想我很歹命捏~要上班一天要載小孩3~4趟(包括上學及安親~2個安親下課又不同時間)

要忙工作忙家事忙小孩~好啦....現在又要多忙一隻...這甚麼命就是標準的勞碌命呀

.

.

看上圖弟弟不只會闖禍~還不是普通的愛吃

除了它自己的飼料~還愛吃小饅頭餅乾及水果

每次切水果它就好急一給它就馬上回它屋裡享受~吃完馬上又來

每次我們吃飯它就很緊張~但不給它吃人的食物所以它只能在旁邊乾跳

家裡有個寵物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謝謝弟弟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