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克閻黑工廠的巧克力

2012011010:10

 

 

 

好友送了達克閻黑工廠的巧克力 http://dark.com.tw/

大概因為我不是很愛吃甜食所以孤陋寡文竟不知這麼有名的巧克力

沒有多餘的包裝跟花俏的裝飾真材食料擄獲了我們的味蕾

謝謝好友~有好康的總不忘了我一份

 


 


 



慶幸我成長的路上始終有好多位知心好友的陪伴

無論喜怒哀樂都可以共同分享共同鼓勵

朋友靠緣份靠磁場當然也靠細心的維護

曾有朋友一天到晚口口聲聲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然而也是傷我最重的,但我不怨懟只要她良心過得去

.

.

.

最近有位友人因失業後沒有新工作銜接上,所以心情格外低落

因為已有一陣子了所以負面情緒不斷出現

盡我所能的開導她~奈何她想破頭還是想不開

其實雖然我沒有失業但多少可以體諒為了生活及未來苦惱的心情

友人直抱怨說..誰誰誰憑甚麼過的好,誰誰誰憑甚麼好命.......

跟她說有時未說出口但並不代表沒有苦沒有煩惱,

通常我們看到的表面只是一個形象一個假象,

生活是自己過不要老跟別人比!

常MSN敲我~有時她覺得我跟她不同調就不再理會我

我沒有附和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年紀也不小了

不要再活在自己建造的世界裡!!

新的一年希望我所有的親人及朋友們都可以有新氣象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