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4新光--變形金剛3

2012010409:49

 

 

2個姐妹的暑假姐姐有2個月,而妹妹的幼稚園也在7月底結束
 
姐姐說第一個月她想休息不想上安親班
 
想每天睡到飽~想每天無限上網~想每天過著無賴的生活
 
而我想想好像我也很需要......沒有啦還是要工作賺錢
 
於是我答應她了~讓她放浪一個月(其實也可以兼省一個月的暑期安親費)
 
.
.
 
在2個都完全放假的一個假日
 
她們知道我包包裡還有2張舅舅給的電影票
 
所以在酷熱的天氣~我們就往冷氣強的新光百貨跑了
 
.
.
 
到了新光只要再加購一張~她們倆選了變型金剛3
 
我是玉山卡友有優惠折扣
 
 
距離放映時間還早我們隨意逛逛
 
剛好遇到兒童藝術季的展期
 
裡面不能拍照!不過可讓愛畫畫的妹妹大有收穫
 
會一直跟我討論畫者是如何作畫~畫時的心情跟境界又是如何
 
 






 





.

.

.

時間到了我們要進去看電影囉
 
雖然有2張電影票免錢~但我們有加錢看3D版的
 
 
 

 
 
看完出來雖然頭很暈~但2個討論的津津樂道
 
是說這類電影不是我的菜啦~看完頭好暈
 
 
 
 
看完後跟看板拍照留念一下





看完後天色已晚~回家去囉
 





 
最近在新光旁的大遠百開幕了
 
聽說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
 
我們家2隻也跟我預約~等放寒假時要去鄉巴佬逛百貨一下
 
.
.
.
 
寫這篇時其實已經快放寒假了~下星期考完期末考就要準備過年了
 
這一年很多公司的景氣都不好~現在看新聞看到很多都放無薪假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保住工作並過的無擔憂的生活
 
.
.
 
下星期也是總統大選
 
不管誰當選都希望他能盡心盡力的讓百姓們安心過日子
 
大家都加油~為新的一年繼續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