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在我家

2010091011:56

 

 

 

2010.09.04  天氣晴

因朋友小玉家中有事所以答應幫忙照顧她們家的布丁兩個星期

會接下這個恐怖的任務是因為家裡兩個不停的吵著要養狗

因深知養狗除了餵食外還有很很大的責任(洗澡~大小便問題)

但為了一圓他們的夢~所以我只好犧牲一下了

 

那天去載了布丁它就給了我一份好大的禮物

就是一上車就尿尿跟大便~~喔~喔~我的老天爺呀

我第一天就有想揍...狗的感覺了

但我們家倆隻可樂了ㄋ跟它玩的好開心

唉~接下來我的悲慘日子開始啦




 

布丁應該是混種的雪納瑞犬

它是一隻暴衝狗~我們回家後跟友人去公園玩

除了在車上一直暴衝~在公園只要看到別隻狗也是不顧一切的衝衝衝










 

布丁的鬼叫功也很嚇人,只要是有聲音或陌生人就狂叫一翻

第一天晚上還好~除了老爺跟公公回家時鬼吼鬼叫一陣後就安靜的睡覺了

第二天是惡夢的開始啦

整晚不停的叫~對鄰居真的很抱歉~所以看到鄰居會趕緊解釋它只寄住兩個星期啦~拍謝

第二天晚上開始我就陪布丁睡在客廳~以防它唉唉叫

 

 



 









 





 

現在才一個星期不到~雖然開始習慣了但心中不免期待兩個星期快到~快到呀

我想我們家有了這個體驗後~以後應該不會再吵著要養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