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愛看書

2011030318:57

 

 

最近這半年我們母女晚上回家最大的快樂就是洗完澡後3個人窩在棉被裡看書

妹妹現在多少懂些國字也慢慢會拼音讀字,所以有時我唸給她聽

她聽完後會自己再讀一遍,所以我也有時間看我自己想看的書了

.

.

之前除了自己會買些書給她們看外,也靠親朋好友提供他們的小孩不讀的書

但2隻還是會看膩,我們就上二手書店去尋寶

後來妹妹的學校也發給她一張我們那一區圖書館的借書證

她們各自有了借書證再加上我的,每次我們都抱滿滿一袋書回去啃

 

 

 

姐妹倆認真的看書

 


 



姐姐看到有趣的內容會跟妹妹一起分享

 


妹妹現在認識了大部份較簡單的字~所以很喜歡讀繪本

 


姐姐看的書很廣~各類型的她都會看

就跟她看電視一樣~除了愛看小孩喜歡看的卡通外每次我看韓劇也都跟我窩在一起看

連爸爸看的武俠片她也看~甚至啊公啊嬤看的日本武士她也看






我們住的地方圖書館雖然不大~但很方便也很省錢

不用買了一堆書到了她們長大而不知要收到哪去ㄋ

.

.

看完書

..

晚安

..

睡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