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老爸

2006080811:31

 

我家的老爸目前是家裡的大廚

【意思就是現在三餐都是他煮的】

很厲害吧

左邊抱樺的是我老爸,右邊抱佳萓的是公公

樺妳都還找不到YA的那2隻喔


因為這次的父親節不是假日所以我們提前上個週末就請老爸們吃大餐囉


這家位於中港路及玉門路路口是以前的“養老乃溶”

 

還不進去吃喔!人家肚子餓餓ㄋㄟ


媽咪快點我要吃吃


看我嘴巴張那麼大就知道我有多餓啦


好累喔到底輪到我們了沒啊


我親愛的老爸


纓花蝦炒飯很好吃喔


辣炒年糕~~讚ㄋㄟ

我只拍了2張我們家老爺覺得這行徑很丟臉

叫我不要拍了

我也覺得怪鄰桌用異樣眼光看著我

只好乖乖收起來認真吃飯啦

小時候每家都有的大小悲情往事就不提啦

現在的我對老爸是滿滿的感謝

從我生佳萓開始我們家就不一樣了

媽媽白天幫我顧小孩讓我安心去上班

而老爸就挑起家中大小事,煮飯、清潔家裡真的是很優秀

等姐姐大些帶她去散步也是祖孫最快樂的時候

後來又來一個樺樺爸媽更有得忙啦

現在那2隻黏人精在啊嬤家幾乎都是黏啊公的

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是有老爸老媽對我的幫忙及照顧

雖然不會說甚麼甜言蜜語但我想

只要我陪在他們身邊我們互相照顧互相作伴

應該就是最幸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