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不負責任的話了

2008080809:07

 

那天好友要回娘家跟我約了在M小聚一下

(好友的娘家離我們家不遠)

因相約時間大約中午就先帶小朋友去用餐

一到M就遇到了一個認識的長輩一看到我就大聲問這2個是妳的唷

我微笑點頭~長輩扯著喉嚨深怕別人沒聽到的說~~~哎~~~吆

那ㄟ2個隴是查某ㄟ啦! 勾生一個啦

看見沒我臉上不只三條線還整個都黑了哩

但是我只能淡淡的跟她說~沒有啦~沒有要再生了啦

長輩不死心的說勾生一個查埔ㄟ啦 (我就知道她要說這個)

我......還是只能跟她說~沒有啦~沒有要再生了啦

好在她孫子一直叫她啊嬤走了啦~讓我遠離尷尬 (當時我還在點餐耶)

 






 

我們吃了一會兒後好友帶她的小朋友到了

當時她只帶了她的兒子和姪女來     好友的小女兒在娘家睡午覺

我們大約就是話家常但是和這名好友每次聊天她總會很得意的說

我們家嫁出去的女兒都生兒子(好友的姐姐生了3個男的)

然後她就會說我這個女兒真的是我求來的   我好怕第二胎又生了個兒子

嗯.....通常她每次講這個我都笑笑(啊不然我能說甚麼)

我們聊了好一會後好友約我們去她娘家坐會兒

 

在她家也是不停的聽到她媽媽說

2個隴是查某ㄟ喔! 勾生一個查埔ㄟ啦

不停的轟炸   不停的轟炸   不停的轟炸

夠了~我真的受夠了

我生女兒干你們屁事唷

我只好使出殺手鏩

笑笑的說XX(好友的哥哥)也是只有生XX(好友哥哥的女兒)

他們這樣也不錯啊

好友的媽媽終於閉嘴了

 

從以前我還沒結婚就不停聽到怎麼還不結婚

結了婚就換問怎麼不趕快生一個

生了一個是女的後就是再生一個

再生一個

再生一個

再生一個

再生一個

再生一個

再生一個

 

你們這些八婆到底別人的事情關你們甚麼事

那麼八掛幹什麼不怕咬到舌頭

我就是生女兒啊~~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