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倆姐妹學校運動會

2011120213:48

 

 

2011.11.19   天氣晴

平常上學的日子早上總是很難叫起床的倆姐妹

這天我喊一聲就馬上迅速的去梳洗穿衣服

要是每天都可以這樣就好...我的頭髮也不會白的這麼快

皺紋應該也可以少好多ㄋ

.

.

原來是倆姐妹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他們各自有參與的活動~所以也格外興奮

因為不同年級可想而知當天我是疲於奔命哪

一下跑姐姐那區....一下又趕往妹妹那區

就是深怕漏掉精彩部份

但....其實那天我好像大部份都忙著跟認識的媽媽聊天

這個聊完換另一個~真所謂媽媽經聊不完

 

~~~~~~~~~~~~~~~~~~~~~~~~~~~~~

 

倆姐妹唸的學校已有九十年歷史

所以校舍老舊~場地也不大

.

我們家姐姐這1~2個月都一直在練大會舞

4年級表演的是王心凌的心電心




姐姐跟她的好朋友們


看一下我們家姐姐精彩片段



 







~~~~~~~~~~~~~~~~~~~~~~~~~~~~~~~~~~~~~~~~~~~~~~~~~~



妹妹和導師




準備參加趣味競賽.....這個部份因為幫老師拍~

所以都用老師的相機我自己都沒拍到






參加趣味競賽另一個項目是100公尺賽跑

妹妹跑第一名唷

老爺很好笑跑來說妹妹跑第二.....我說明明就第一呀

這時妹妹衝過來得意的給我們看她跑第一的獎品

老爺.....有沒有聽到第一啦~第一名

說到這老爺....唉

答應來看姐姐表演....但表演完才趕來

答應看妹妹趣味競賽~竟跑去買大腸包小腸又沒看到

啊是來逛街的唷










妹妹為了這頂帽子盧了很久

別人都戴好好的就她一直這不好那不好的

~~~~~~~~~~~~~~~~~~~~~~~~~~~~~~~~~~

運動會結束

我也好累........人老了體力真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