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分身

2006052208:39







        通常當了家庭主婦的女人都會非常懷念當小姐的時後,愛幾點睡就幾點睡愛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不洗衣不做家事頂多被老媽唸幾句《通常當耳邊風》

        但報應往往來得很快現在不僅像黃臉婆,任何事都得做逃也逃不了尤其是小朋友,媽媽為什麼比較累因為小孩吃、喝、拉、撒、睡都找媽媽,像我家老爺只要小孩一開始盧就一直說去睡覺去睡覺,有時明明也才剛睡起來還是去睡覺去睡覺

        我是上班族早上6點起床梳洗後忙著整理姐姐的書包,昨晚放洗衣機的衣服現在晒,稍微整理一下客廳因為2隻回家後的殘局是慘不忍睹,開始想今天那2隻要穿的衣服要燙一燙。ㄟ你問我為什麼不晚上做呢?下班回到家6點多雖然不用煮飯但餵她們也可以搞好久,在啊嬤家等爸比下班來接我們回到家通常已8點半,幫她們2隻洗完澡都9點多通常她們很享受的還要泡澡玩一下,姐姐再寫個功課嘿!就很晚了通常上床是9:30但鬧一下說個故事就10:00多了,我早就沒電了常想陪她們睡一下起來做點事但呵呵 我去找周公啦!咦!你問我我家老爺怎麼不見了他通常回家就掛在電腦上,沒空理我們囉!

看到我家那2隻手上拿的小方巾嗎? 這2個怪喀!從嬰兒期喔從不吸奶嘴她們2個只要想睡、被罵、哭、發呆.......都是找《牛扭》她們2個都叫小方巾為《牛扭》真的是很Q的一對寶貝姐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