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園

2006061417:24
我中彈了~~~感謝Jean給我一個機會
上次我家也有小童星拖了太久了很對不起葉子媽咪 歹勢
但.......我還是不點名啦 有興趣再自己引用囉

 

   問題~1.有甚麼特別或覺得不錯的地方

   回答: 嗯~家永遠都是最溫暖的啦 現在那2隻還小又黏又盧

            就算去哪結果都是累~~~~累呀

            但我若自己一個人我喜歡找一個舒服又安靜的咖啡廳

            坐下來發呆看書,可惜目前這離我遙遠哪

   問題~2和老公(婆)相遇過程

   回答:在一個學習中心認識的,唉想當初偶也是行情還不錯

             怎麼會誤上賊船了呢《開完笑的啦》

   問題~3老公(婆)對自己做了什麼最感動的事或感動的話

    回答:生那2隻都全程陪著我

   問題~4婚姻對自己而言~~~是什麼???

   回答:我覺得我不知道答案ㄟ 有點茫然

   問題~5一家人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回答:現在最想的就是不用擔心經濟

一家人能在一起去哪我都覺得OK的啦

   

  若有興趣玩這遊戲ㄉ朋友~ 請不要客氣~ 直接按引用就可以一起參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