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痛的經驗~~生產記

2006082410:14

 

這是懷宜樺時去小人國遊樂園

印象中我是很皎潔的孕婦

一直都有上班哪也都去,去遊樂園除了太刺激不給坐

其他一律玩透透

記得第一次懷姐姐時,我們家老爺因工作關係住新竹我住台中

所以假日我們家老爺都會回來,星期一一大早再開車去上班

到了預產期的前一周已休假在家

週日的晚上跟度裡的姐姐說爸爸要回去上班了

妳要不要趁爸爸還在時出來這樣爸爸才可以帶我們去醫生伯伯那

到了半夜肚子像拉肚子的痛於是去蹲廁所《真是有些無知》

當然不是拉肚子,後來又回床上躺著

漸漸開始有陣痛的感覺,我跟老爺說我應該是要生了

老爺拿了準備好的旅行袋帶著我在客廳等著

後來頻率規律到10分鐘就去醫院準備,當時凌晨3點多

到了醫院護士覺得還不到要開的指數叫我們先去走走《護士的態度不是很好》

我們走了走樓梯走了大約2層就大量出血趕緊回產房

開始躺在床上準備,貼了些儀器《此時已很頻繁的陣痛》

剛開始我想我一定要當優雅的產婦所以就咬著牙忍痛

但實在是很難保持優雅,開始無法忍受《有個實習小護士很貼心一直過來陪我》

我扭了老爺的手還不夠我媽的手也被我扭《連小護士的手都快被我扭斷》

我開始一直問我可以打無痛分娩嗎?

護士說可以,後來問我還不到上班時間要自付6000要打嗎

6000嗯!好貴再忍一下後來...........只好一直忍

到了可以生產時由於指定的醫生在看診由另一個醫生先處理《覺得這次的醫生及護士都很不親切》

那個醫生只會一直兇狠的叫我不要叫《他不知孕婦最需要安撫嗎》

我當然沒有狂叫只是一直說好痛喔!

後來指定的醫生來了馬上就知道該怎麼處理也就順利在11點多產下姐姐了

 

 

說到妹妹可就好笑了,那天也是假日

想還有些東西需要添購於是就去了SOGO,因剛好看廣告有些在特價

逛了逛東西都買了,我們家老爺說想看車上芳香劑就在寢具那樓

老爺在看我和姐姐就在旁邊等他

突然有種奇妙的感覺~~我竟然〝破羊水〞

我真的很羞ㄋㄟ但地上一灘也不能就這樣跑掉

告訴老爺正在購買那專櫃小姐《我真的很稱讚SOGO請聽我道來》

那小姐馬上拿出一包面紙給我,別櫃的小姐馬上拿椅子給我坐

她們也當下打電話給主管,主管馬上派了專用電梯給我們

電梯裡有2名電梯小姐推了輪椅來讓我坐

進了電梯直達到地下停車場,原本主管還要派專車給我坐

老爺一直道謝婉拒因為我們自己有開車

到了地下室整個請他們停止出車還有2個保全騎車開道

一直到我們出了SOGO的門《我可以知道那些高官出門有人開道的感覺》

服務真的是太週到太好了,整個到醫院的路上我都沒有痛的感覺

到了醫院也沒有忍受太長的痛

很快的樺就出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