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

2007041810:38


 

上星期六老闆娘及老闆女兒找我和同事小玉

一起去水湳市場擺跳蚤市場

之前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要很早就去倆隻黏人精怎麼辦?

後來跟老爺商量就決定去啦

因為家裡有很多小黏人精穿不下的小衣衣

丟掉可惜拜託同學及朋友讓她們家女兒穿

大概生的少所以沒人想撿二手的

所以我整理整理準備去兜售我的二手小衣衣囉

這是老闆娘及女兒小玥

她們倆擺出興趣了來擺了好多次

生意都很好喔

這是同事小玉她那天準備的東西很少

可是生意也很好呢

沒擺過攤子的我到那還傻傻的

東西都還不知道怎麼就位時就有人潮過來

我家黏人精的小衣衣太可愛了

所以大概到10點半就被清的差不多了

因為是二手所以都賣的很便宜啦

但可以把這些衣衣清一清家裡多了空間就很高興了

但大概太累了中午回家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可是今天04.14是我家老爺的生日

原本換我想帶他去吃大餐慶祝一下

反正我今天有一筆外快

但我只是睡一下沒想到........睡太晚嚕

沒關係家裡有食材

我想起花媽上次的義大利麵好像不難

而且我已有現成的醬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就這樣煮了一頓義大利麵幫老爺慶生啦

老爺說好粗好粗下次還要再粗喔

 

原來我的不舒服是被老闆的女兒傳染感冒啦

從星期日整個人開始超難受的

可惡的是我的“ 大姨媽 ”也跑來湊熱鬧

這次的症狀是痛到連皮膚輕輕摸都會痛

更慘的是我們可憐的小黏人精被我傳染了啦

我家倆隻黏人精平常已經很黏了

從小生病時這黏人的症頭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尤其是黏我,嗚~母女都很難過

小黏人精很可憐還一直吐,她老媽我要一直洗床單啦

因為都是睡一睡就飆出來了

這幾天要感謝我家老爺

把所有的家事都擔下來囉

老爺謝謝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