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偶像yuji見面

2009111915:03

 

 

2009.11.13  下著小雨

 

哇~好久沒有更新一下我家了,草長的比我還高啦!

我沒有玩種菜養魚啦

最近因為一些事...忙著! 煩著! 累著! 所以就把這暫時休息一下了

 

 

某天和姐妹們msn上聊著聊著知道 yuji桑 11月13號要來台中

愛湊熱鬧的我趁著午休時前往去跟大家聚一下了

 

大約介紹一下yuji桑

●旅日僑民、30代熟男、東京通

●職業(時尚創意、駐日記者、同步翻譯)

●副業(詞曲創作、小說作家、創作歌手)

●文章常見於《台灣Men’s Uno》、

《香港Men’s Uno》、《VOGUE台灣》等雜誌。

●作品【江蕙/紅線】、【江蕙/炮仔聲】、

小說【煙花—如煙流轉的歌姬物語】、【個人專輯/千紙鶴】

 

會認識yuji桑也是從雪家族的姐妹中得知

會讓雪家族姐妹這麼崇拜及推薦的原因是yuji桑 是非個常多才多藝的藝術工作者

這次推行了個人專輯/千紙鶴

千紙鶴專輯裡動人的旋律,感人的歌詞都是出自yuji桑 本人的創作

再加上 yuji桑  動人的歌聲每一句都唱到心坎裡打動人心哪

 

一見面先簽名合照是一定要的

yuji桑  本人真的好帥迷人又親切




我們家的親家母同協~吼竟然瘦到令人好羨慕啦

 

和親愛的姐妹們合照

和親愛的姐妹們合照

和親愛的姐妹們合照


和親愛的姐妹們合照


趁著時間有限跟姐妹狂拍,可是相機拍沒兩下就沒電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多小時但心情超happy的

我回去上班....他們繼續歡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