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當宅男宅女

2008092616:15

 

我們家姐姐上小學也快一個月了

平常要上班要上課的日子就像作戰一樣

大人累小孩也累

所以一到假日沒有人想出遠門

有出門也是帶小朋友去附近的公園走走或去賣場補補家需用品

 

姐姐上學以來當媽的我最傷腦筋的就是她早餐問題

以前上幼稚園有早餐供應所以只要把人帶去就好

而且重點是可以配合我上班的時間再帶去就好

現在則是得在740前就要進教室

所以每天早上如何在時間內讓姐姐可以吃到豐富又營養的早餐

就是我這個媽最大的考題

 

說實話準備了將近一個月的早餐我還蠻.....傷心的

因為任憑我準備的如何營養豐富

我們家姐姐前幾天竟然告訴我妳不要用這些啦

給我巧克力脆餅就好   我真的很想哭

細數我每天的變化有   鮮奶+鬆餅     鮮奶+家樂氏巧克力脆餅

鮮奶+各式麵包     鮮奶+自製三明治      鮮奶+自製蛋餅

鮮奶+蔬菜餅      鮮奶+饅頭夾蛋     鮮奶+包子  ......想不起來了

總之第一名就是不用費功夫的鮮奶+家樂氏巧克力脆餅真傷心

 

最上圖就是第一名的鮮奶+家樂氏巧克力脆餅

唉~寧願吃這個也不吃我準備的愛心餐

 

我們家姐姐假日會和我一起做東做西的亂搞一通

尤其看了料理鼠王的影集就一天到晚幻想自己是很厲害的廚師

有沒有很有架勢呀

好友送的台南某家布丁~好吃~剛好拿來當其中一天的早餐


這麼豐富的早餐姐妹倆還是不賞臉

好在公公和老爺吃三層的說好粗唷

快吃~快吃~要不然時間來不及媽媽要開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