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妹妹8歲生日

2011110717:26

 

 

 

2011.11.05  天氣晴
 
上個星期原本大姐要回家看爸媽,問我會回家嗎
 
因為我家2隻剛好月考星期六都要去安親班加強
 
所以和姐姐討論的結果是隔一個星期的假日剛好是妹妹的生日
 
帶我們家小朋友跟姐姐家小朋友聚一下也帶爸媽去走一走
 
一到頭份姐姐跟姐夫先帶我們去南庄老街
 
 
停車的地方剛好在南庄戲院
 

 
 
午餐姐夫帶我們吃客家菜
 
 
客家菜真的好吃每一道都好下飯唷

妹妹在樂甚麼~因為把汽水倒在喝茶的小杯子覺得很新奇有趣



吃飽後原本想逛老街

但....人潮真的好可怕遊覽車一輛輛的一直進老街

我們只好打消逛老街的念頭往下一個地方去了









 
 
來到了南庄的百合山莊喝下午茶
 
 





 

這裡給我的感覺就是好舒服唷

整個綠油油的...天氣也不熱微微的風在這裡睡午覺一定很舒服

 




 

這裡有一個老式的壓水機~小朋友好樂
 
 
剛開始觀望~後來整個玩瘋了
 
好在啊母我有多帶一套衣服~就盡情的玩吧
 






 
後來店家看她們玩的好嗨
 
還特地開噴水的給他們玩~玩到後來
 
媽咪~~我好冷


 
 
趁他們玩的開心時我隨意走走拍拍
 


 
有一塊很大的草坪~下次有機會來一定要帶球來玩
 
店家還養了3隻大白兔後來小朋友玩了很久的尋兔樂
 
大白兔還會適時的出來跳一跳跑一跑吊一下小朋友
 
大白兔速度之快~無法入鏡




 
我家老爸發現了在店家的停車場有個小門
 
小門後別有洞天~是一條溪
 
溪水非常清澈~但因為有青胎不敢讓小朋友下去玩
 
跟老爸下去泡泡腳~哇...好清涼唷



 
 
傍晚回姐姐家幫我們家樺慶生
 
 
一轉眼妹妹也8歲了上了小一
 



送妹妹的生日大禮~妹妹一年前預定的
 
雖然貴33心有痛唷~但當媽的就是很想滿足寶貝的願望
 
親愛的寶貝祝妳生日快樂
 
媽媽最大的希望就是妳跟姐姐都能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就足夠了